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提前回家了

現在世界盃足球賽正在卡達火熱進行中,全世界都在看,特別是當有自己國家賽事時,大家一定都盯著電視目不轉睛的看球賽轉播,而且情緒一定都跟著賽事起伏。


丹麥隊在 11 月 26 號以 2:1 輸給法國隊後,今天丹麥時間下午四點鐘對上澳洲隊,這是重要的一戰,因為它攸關著丹麥對是否能夠晉級並繼續留在 2022 的世界盃裡。


很多丹麥人今天也都早早下班回家或是到酒吧觀看現場電視直播,正因為它是決定丹麥能否有機會繼續比賽的關鍵賽,大家在觀看時都屏氣凝神,經過至少 90 分鐘的戰局,最後丹麥還是不夠強,最終不敵澳洲以 1:0 敗陣下來,這也意味著丹麥 2022 的世界盃旅程到此結束,提早跟世界盃說BYE-BYE,也提早打包回家了。


對於丹麥人來說,這場戰事的結果無疑是傷心難過的,但比賽就是這樣,一定又輸有贏,就像選舉一樣,輸球了固然難過,但也無法回頭,既然在此終止了,也只能再等下一次的機會,只不過在世界盃的初賽就被踢回家的球隊,每個球員肯定是很難過懊惱的,而丹麥足球迷當然也是氣氛沮喪低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