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被雨天掃興的假期第一天

因為疫情,我們兩年沒搭飛機旅行了,連在丹麥國內旅遊的機會都不多,今天開始五天的國內旅遊,和麥先生決定從哥本哈根一路開車到日德蘭半島幾近最西邊的Esbjerg渡假!

大約11 點左右從哥本哈根住家出發,車程約3 個半小時,一路上天氣還不錯,耶,出遊的好時機!

從哥本哈根所在的西蘭島要先經過大皮帶跨海大橋到童話大師安徒生故鄉所在的Fyn島!

在藍天下的大海顯得相當美麗,成排的沿海風車是丹麥常見景象,讓人心情舒暢。

接著要繼續開過連結Fyn島和日德蘭半島的小皮帶跨海大橋。此時美麗的藍天不見了,不會吧,天空下起雨來了,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的路上,一路開著車,一路大雨大雨一直下,心中不斷祈禱著希望老天爺憐憫我們久未旅行,請不要再下雨了。

終於來到了今晚要落腳的飯店了,但看看灰暗的天空,很明顯的老天爺沒有聽到我的祈禱。

麥先生這次特地找了一家位於海邊的渡假飯店,而且還特別訂了海景房,原本滿心期待的擁有海景房的美麗海邊渡假飯店,看著下不停的大雨,伴隨著冷颼颼的大風,整個美麗期待心情都被澆熄了。

這景象就是從我們海景房望出去的景象,國旗依然隨風飄揚,但大雨也依然無情的繼續下著,待在我們的海景房裡,卻只能對著窗外乾瞪眼,心中無限多的「X」字連連,覺得好無助啊!

既然風雨無情的事實無法改變,那我們唯一的娛樂就是待在飯店裡看電視了,只能想著還好有舒適的床,寬敞的房間,用無限的想像力想著窗外有著美麗的蔚藍天空和海水,我們的第一天假期就這樣的被大風大雨掃興中度過,真的是好無奈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