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綠豆薏芢布丁豆花

之前居住在瑞典的一位朋友來哥本哈根,特地帶了一些有名島物送的鹹酥雞和麵線,其中還有一包迷你布丁豆花,於是上週末心血來潮,Danielson 將那包布丁豆花粉拿出來,現在麥先生都不喝牛奶,改喝豆奶,所以剛好拿豆奶來煮這包布丁豆花。


照著包裝袋上面的說明指式,一瓶一公升的豆奶 (包裝上面是說要豆漿),然後倒入布丁豆花粉後攪拌一下,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煮滾後繼續攪拌一分鐘,然後裝入大碗裡讓它冷卻後就可放入冰箱。


隔天 Danielson 煮了之前大學學妹請朋友帶來的綠豆薏芢湯,然後拿出冰箱裡已經成形的布丁豆花,加入綠豆薏芢湯後,剛好冷熱綜合,不會太冰,也不會太燙,Danielson 自己對豆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其實不喜歡吃豆花),但這個布丁豆花不一樣,可能比較像布丁的關係,所以還不錯,原本以為麥先生不會喜歡,沒想到他吃了後挺愛的,自己主動要再吃第二碗,而且吃完後 Danielson 一直聽到他用湯匙在辣碗的聲音,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真的沒想到麥先生會喜歡,隔天他又說要吃,一小包布丁豆花做出了可以吃兩天的甜點,好感謝朋友遠從斯德哥爾摩帶來的伴手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