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小七被駭了

昨天出門看時

到哥本哈根的小七關門

看到第一家時只覺得應該就是休假吧

看到第二家就開始覺得沒那麼巧吧

然後第三家也關時就覺得事有蹊蹺

怎麼會所有小七都關門沒有營業?

心裡在想

雖然這裡大部份的小七都不像台灣是 24 小時營業

但總不至於大白天的休假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七的電腦系統被駭客入侵

所以停止營業

因為他們想要營業也無法收賬啊!

不過這麼大的一家企業

怎麼防火牆設施會這麼弱?

而且怎麼會沒辦法很快解決

而需要到整個關門停止營業

這樣一天下來

全丹麥的小七店加總起來應該損失不少吧

希望他們能夠趕快解決問題

讓損失降到最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