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网络时代黑客真多

账号又被入侵了。。。

前两个月,我的steam游戏账号被黑客入侵了。邮箱,手机号,密码什么的都被改了。导致我没法登入玩游戏。。。唉

但很庆幸的是最后还是把账号拿回来了。

两个月后的今天,同样的事又发生了。不同的是,我没收到电邮提醒。之前会有电邮提醒说账户密码改了,手机号改了,等等的,如果不是你本人操作请立刻采取防备行动。但这次我什么都没收到账号就被入侵了。连手机的双重认证也没提示。

这件事令我觉得在这网络时代,没一个账号是安全的,没一个系统或软件是安全的。因为它们随时都会被黑客入侵,只是还没到那个时间点。。。无论是在网络世界还是现实世界,我们都不安全。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就是不断加强我们的防火墙,和保护好我们拥有的线上账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