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在丹麥還在戴口罩

現在台灣疫情升溫,大家都很謹慎,但對於歐洲人來說,在這已經是過去式了,並不是因為 COVID 已經沒有了,而是我們已經走過那段現在台灣正在走的路,加上丹麥早就解封解禁放飛了,所以現在在丹麥幾乎看不到有人戴口罩的景象了。


不過麥先生和 Danielson 還是會戴口罩,只不過我們也不是隨時隨地會戴著,只有進入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裡,或是進入超市和店家時才會戴,所以 Danielson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都會戴口罩,因為要搭地鐵去上班,每次進地鐵站和車廂內,似乎就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戴口罩,大家雖然經過疫情洗禮,現在不會大驚失色,但偶爾還是會有人看著我,他們心裡一定在想為什麼我還在戴口罩??


今天戴了最近學妹送的口罩,有人知道口罩上市什麼圖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