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意外的驚喜

2022 年 4 月 19 號這一天,復活節假期後第一天上班,一早進到辦公室就讓人很開心。

D 的辦公桌和電腦挂滿了丹麥國旗 (這是丹麥的生日文化之一,可惜忘了拍照),因為我們這個 team 的同事們特地慶祝了 Danielson 的生日,而桌上擺了張生日卡和很實用的百貨公司購物 gift card,雖然是預料之中,但收到時還是很開心。

後來經理又拿了一束花和禮物走向我,這就真的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了,經理說因為半百是大生日,所以公司的 HR 和我們的部門一直提醒她一定要記得,所以整個部門就送了這樣驚喜的禮物給 Danielson。

為什麼會說是大驚喜呢,因為我這一輩子從來也沒有收過從公司來得生日禮物,加上我只是個 contractor,合約只是短期的,所以我沒有預料到公司會這麼重視我的五十歲生日,收到當下真的是超級驚訝的,大公司果然就是有它的大器存在。

很感謝同事和公司部門的生日禮物,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