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假期後上班很想死

一個多星期的假期很快就結束了,今天是假期後第一天回去上班,真的是意料中的忙,超級無敵爆炸忙,忙到快翻天了。


每次休假回去上班不只是忙,而且會很火大,因為很多事情同事都沒有幫忙處理,到底是怎樣,怎麼到哪個公司幾乎都是一個樣子,真的很煩,而且很想罵XXX,偏偏我又是一個還算責任心重的人,所以很不喜歡把工作留著一直拖,結果今天果然又是最後一個走人的,而且是大家都下班很久了我才回家,回到家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還好現在已經四月了,七點多的天空還是一片大白天的藍,不然真的會很想死啊!


我知道我的希臘遊記還沒分享完,請各位有耐心一點,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希臘初體驗,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