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今日的男主角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看到這一幕了嗎? 第一94 屆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上,上演了一幕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畫面,最真實的動作片就在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真實的發生了。


每年的奧斯卡頒獎佳賓都會用一個笑話來做開場,而今年在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時的,頒獎人 Chris Rock 用最佳男主角被提名人之一的威爾史密斯的太太開玩笑,因為她患病而深受脫髮問題困擾而剃光了頭,Chris Rock 就建議她可以去演 G.I. Jane 第二集,因為這部在 1997年的電影,當時黛米·摩兒在片中就是以光頭造型出現,但開玩笑開過了頭,此時威爾史密斯起身走向舞台上,突然抬手就狠狠給了Chris Rock 一記耳光,全場的明星來賓們都瞬間驚呆了。


當下還在生氣的威爾史密斯回到座位上大聲對著頒獎人喊道: 別從你的臭嘴裡說出我老婆的名字!


看到這幕大家應該都會以為是事先排練好的,但顯然不是,但頒獎人確實是有風度,在被重重一個巴掌後沒有還手,也沒有一般人會出現的叫囂等回應。


接下來威爾史密斯還以 King Richard 獲得了最佳男主角,夠戲劇化的吧?!


而在威爾史密斯上台領獎時,他也對剛剛上台的衝動表示道歉,他說:我要向學院道歉,也要向所有被提名者道歉,此時他也流下眼淚說 "Love will make you do crazy things. -- 爱會讓你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也真是夠精彩的了,凡走過必流下痕跡,相信威爾史密斯現場直播的這一巴掌在之後都會不斷被提起。


頒獎人拿男主角老婆開玩笑固然不對,特別是她是因為患病才剃光頭,但 Danielson 個人覺得,不管怎樣,威爾史密斯也不應該做出打人的這個動作,還好頒獎人決定不會對他提告,否則接下來就要像看連續劇一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