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許久不見的方格子編輯嚴選

剛開始在方格子 分享時,Danielson 每個月都會有幾篇文章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文章,但隨著方格子優秀的作者越來越多,Danielson 的日常生活亂亂說已經很久沒有聽到方格子編輯團隊來的好消息,果然我不是一個專業作家。


在幾個月後,六月的末尾,終於再次收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再次有分享成為編輯嚴選,當然我自己的文章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優質,從一開始認為是編輯團隊的日行一善之舉,但每每收到郵件通知心裡難免還是會有點小開心。


今天分享這個主要不是因為 Danielson 的文章入選為編輯嚴選,而是各位有注意到標題嗎?


來信通知標題為"本月第 0 次"?? 怪怪的,但覺得有點好笑,所以現在編輯團隊更嚴格了,因為首次的文章要先從 "0" 次算起,莫非是要配合台灣政府之前疫情 "清零" 的政策 (哈哈)。


其實真的單純覺得這個郵件通知很有趣,真的表示 Danielson 需要加很多的油,不過應該沒辦法,本人的分享真的就是那麼普通的日常,所以加油沒有什麼用,而且現在油價好貴哦,我看還是加飯好了,這樣對人體健康比較有幫助,少油應該比較好一點啦!


單純博君一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