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春天來了

最近哥本哈根真的可以開始感受到春的氣息了,雖然氣溫還是低,今天早上出門時甚至零下 1 度,但卻不感覺有那麼冷,Danielson 的同事說我應該已經是半丹麥人了,習慣了,或許是吧。


最近出門散步,公園裡,人行道旁的花圃,馬路中央分隔島部份,到處可見丹麥春天時常見的一些小花盛開,一整片的時候真的好讓人欣喜,加上現在的白天日漸變常,不再是早上出門天是黑的,晚上回家天也是黑的那麼憂鬱了,看到比起冬天時好很多的陽光和藍天,人的心情真的都好很多,也難怪歐洲的春夏是人們最喜歡珍惜的季節,而丹麥的夏天更是我個人覺得全世界最美麗最舒服的夏天,不信的話,請各位有機會親自來此走一趟,拜訪一下這個美麗的童話王國,親身體驗後你就會懂得我的感受,真的不懂為什麼很多丹麥人放著這麼舒服的夏天離開丹麥去更熱的地方,比如說泰國,爾在冬天已經很冷的北國天氣反而去更冷的地方,比如說義大利和瑞士等山區滑雪? 我覺得夏天就要待在丹麥享受舒服的北國夏天陽光空氣,秋後再南歐或亞洲等較溫暖的地方避寒一下不是嗎?


那分享哥本哈根的春天來了以及個人對這裡春夏季節的感覺跟我放上的這張照片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它還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但勉強說起來也還是有一點點的關係,不是要讓大家看看我的樣子,因為本人真的沒什麼好看,既沒有顏質,也沒有身材,很單純就是 Danielson 今天早上出門去上班時,為了配合春神來了而特別戴上有小花圖樣的口罩,來 welcome sprng,希望大家都感受春的氣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