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久違的藍天和陽光:

丹麥冬天的典型天氣一般都是陰陰暗暗的

而且常會下雨颳大風

昨天早晨出門去上班

看見了許久不見的藍天和陽光

心情都美麗起來

下了地鐵站

依往常一樣經過大理石教堂

看見橘紅色朝陽照射在教堂塔頂

真的很漂亮

繼續走進丹麥皇宮廣場

藍天配著白色雲朵

這應該讓站崗的皇家衛兵也感覺舒服一點

這天女王在家

因為皇宮上的皇家旗子有升起來

到了公司大樓

往海港那頭望去

剛升起不久的太陽

感覺像是一顆落在海上的紅寶石

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

真的美不勝收

下午下班時

再次經過大理石教堂

此時太陽已到西邊

陽光灑在大理石教堂另一邊

有別於早上到朝陽

是另一種光亮但柔和的日光

果然大理石教堂在不同時刻有不同的魅力風貌

也難怪遊客到了哥本哈根

都會來此走一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