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美麗的甜點

前幾天Danielson 好有福氣,在哥本哈根吃到好吃的甜點,一向對甜點不是很愛的自己,卻有機會吃到少數愛吃的泡芙 (泡芙真的是好吃) ,而這些是改良過的創意小泡芙,每一個都小小的,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光是看到這些可愛的泡芙們就已經垂涎三尺了。

除了那些可愛造形的小泡芙外,還很幸運地吃到了美麗繽紛色彩的法國著名甜點馬卡龍,這些美麗的馬卡龍顛覆了我對一般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印象,因為這個馬卡龍真的不會很甜,而且真的很好吃,那美麗的顏色更是讓人看了視覺就很享受,朋友從法國巴黎帶回來的馬卡龍真的讓我有驚艷到。

這兩個甜點都是朋友很大方提供,一天同時吃到這些美麗可愛色彩豐富的甜點,真的是太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