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紅茶厚奶霜薩芙亞蒂

分享_全聯:紅茶厚奶霜薩芙亞蒂

你喜歡叫它什麼名字呢?

薩芙亞蒂音取義大利語手指餅乾SAVOIARDI,在台灣最常使用台式馬卡龍、小西點、牛力來稱呼。不管你怎麼稱呼這個小西點,我想都是大家孰悉的那個味道、口感,外層有一層薄脆的糖霜,整理吃起來像棉花糖軟綿綿的,是小時候進到麵包店一定要拿的甜點,原味、草莓、巧克力都多口味。這次全聯的茶葉系列口味,也有一款阿薩姆茶葉與濃厚奶霜搭配而成的馬卡龍。

🍵一盒共有8小顆,共69元
• 馬卡龍的外皮中混著一粒粒的茶葉點,聞起來雞蛋香味比茶葉更明顯。
• 除了本身餅乾外層的糖霜,還額外撒上了一些糖粉。摸起來很非常軟,但咬下去確實有糖霜些微的脆感。
• 內餡的紅茶奶霜從外面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有一點厚度,吃起來不像奶油餡軟軟的、更像是像正在退冰微硬的奶油餡。
• 因為甜度上沒有太多變化,整體吃起來算甜的,雖然我還是連續吃了4顆。

🙌個人對於馬卡龍的要求不高,但這個價格我可能不會想要回購,或許麵包店的馬卡龍就可以滿足我了。

大家喜歡吃馬卡龍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