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夏威夷 Poke Bowl

(编辑过)
Danielson家庭煮夫晚餐上菜:
最近夏威夷的Poke Bowl 似乎在各地都挺流行的
第一次在哥本哈根吃到時
就勾起Danielson在夏威夷的生活
但是這裡物價高
無法經常外食
前幾天乾脆自己做
但怕自己鮭魚沒有處理好
不新鮮會吃出問題
所以改以豬里脊肉代替
賣相還不錯吧
這樣就省下將近1000 台幣喔

Danielson 家庭煮夫晚餐上菜之:

最近夏威夷的 Poke Bowl (夏威夷沙拉飯) 似乎在各地都挺流行的

第一次在哥本哈根吃到時

就勾起 Danielson 在夏威夷的生活

但是丹麥這裡物價超級高

一般人並不會經常外食

前幾天乾脆自己做

不過怕自己鮭魚沒有處理好 (畢竟生魚處理要很專業)

不新鮮會吃出問題 (麥先生曾經上朋友家吃壽司,他的朋友就是沒有處理好害了麥先生食物中毒)

所以改以豬里脊肉代替

用蒜末和一些調味料先醃過的豬里脊肉

在平底鍋煎過後

香味四溢

而且味道很讚

賣相還不錯吧

這樣就省下將近1000 台幣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