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疫情下的日常

疫情已經一年了

歐洲各國仍然在疫情陰霾籠罩下

即使丹麥是歐洲防疫資優生

但目前也是半封城當中

加上變種冰毒的傳染力更快

現在丹麥的封城政策會繼續延續下去


麥先生和 Danielson 在歐洲還沒開始意識到疫情

大家都還在很安逸舒適地過著以前的日常生活時

我們就已經出門會戴口罩

然後路人當然是投以異樣眼光看我們

此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遲早你們會知道我們才是正確的

以前的台灣廣告台詞說沒事多喝水

現在我們這裡常說的是沒事少出門

也真的

現在我們每天都閉關在家

但每天關著絕對不健康

特別是北國漫長黑暗的冬天

讓人更鬱悶

所以只要好天氣

我們就 會在每天下午離家出走去小小的散步

但要散布也要做好防疫措施

口罩戴好戴滿

不要因為散步而散布了病菌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丹麥的冬天很早就天黑

不過散步時看到夕陽時

心情真的會好一點

因為疫情

路上不會有太多人

這樣漫步其實還挺舒服的

現在冬至過了

白晝越來越長

期待春天的到來

也希望這冬天一過

能夠把疫情一起 帶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