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的船
卡哇伊的船

熱愛生活是唯一的解答 寫一些隨筆散文 或者推薦電影、電視劇、書

你什麼時後感到幸福?

我看到美景就會覺得幸福

幸福感來自於對生活點點滴滴的熱愛。


蘆堤離我家很近 大概五分鐘的距離,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風景,但其中我最愛的還是日落的景色。


天空被夕陽染成暖色調,橘紅的光灑在草地上添增一筆浪漫。


在路上我還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人

有趴在草地上拍照的攝影愛好者

有兩個挨著彼此看著夕陽談天說笑的人

還有和我一樣帶著耳機聽音樂漫步在夕陽下的人


大概是因為被落日的溫暖包裹著,所以在夕陽下的事物都變得浪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