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過年就是要"午春"

除夕夜的晚餐煮太多

兩個人吃不完

朋友說

新年這樣才對

因為要午春(台語)

這樣才是年年有餘

Danielson都已經忘記這句話了

虧朋友提醒

無心插柳

希望除夕夜的午春

真的會讓這一年都足夠有餘

也因此昨晚只炒了一道蒜苔豬肉絲

麥先生很愛

直說味道很棒

當然

這盤又掃光

Danielson繼續當人體廚餘機

解決那兩道午春的剩菜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希望各位嫁出去的女兒們

回娘家一路順暢不塞車

與娘家開心團聚

無法回家的

還好科技發達

視訊跟家人拜個年

恭賀新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