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過年年已在,春節節又來。

(编辑过)
來個流水記帳文~飄著某人風格

1.

年三十(有誤,應該是29,謝謝灰藍提醒),除夕,跟一般日子差別不大,在幾天前已利用時間做了家裡的清掃。重點是,家裡有個國三生,利用這假期,除了唸書還是唸書,所以過節氣氛,無。

家母跟林志玲準備晚上的圍爐,傍晚時分,依舊換了短褲出門跑步去。

出門前,IG上標哥寫了關於過年想法,我回覆她:「除夕只是一個日子,跑步還是要跑!」回覆完後,跑步去了~

回來後,發現我那林志玲在標哥IG下回覆:「除夕只是除夕,還是要煮飯!」

於是,標哥回覆了我:「可否請先煮飯再去跑步....」

她回覆我那林志玲:「可不可以去跑步再煮飯...」

我無言了.......



2.

大年初一,臉書傳來一年前的動態回應,把她節錄出來發在這,當新春笑話。這貼文,比那十號登山步道還混,混的怪不好意思!

這笑話關於我本身的特徵,認識我的人才能意會,在臉書,因為彼此熟識,當初那文讓他們會心一笑。

馬特市的朋友,除非看過-光非光,知道我的身體特徵才能明瞭這笑話。

有些朋友很關心我,擔心我身體微恙,特留言保重~除了對於混文不好意思外,沒標註好時間這也讓我頻頻臉紅。我很好.....

光頭失去光彩了!


3.

大年初二,回娘家。林志玲生了。喂!那不是我的林志玲。

我的林志玲,我常說,我如果是她,我可能無法堅持下去,在我心中,她是偉大的,因為我們三代同堂,我們跟雙親同住。

過年,多數人來說是喜氣,但我相信卻也可以是一種夢靨,因為團圓飯在哪吃?怎麼吃?就我認識幾位朋友就有這困擾,也許因為跟婆家的相處,也許原生家庭有所期盼。

回娘家,老實說,雖名為外子,可是坐上岳家的椅子,心裡還是有所疙瘩,尤其又有連襟相處。老婆娘家,岳母喜歡熱鬧、聽好話,木訥老實的我,不會打牌,不會撲克,也不會麻將,更不會喝酒,只能靜靜坐在一旁看著手機,打著這篇文......(我是真的木訥無趣)

試想?我只是作客半天,老婆卻是一輩子,那疙瘩想必是大大大得多!

當然,反駁的人大有人在,回娘家自在的人多,媳婦心甘認份的也多。只是,我說的是實話,是關於我跟我林志玲的事,不場面。

我的林志玲在我心中是一百分的媳婦~

有另一半的朋友要多體諒另一半,不要因為傳統、因為原則、因為別人的閒語,兩人的相處,需要互相尊重,跟男女性別無關的。

初二的今天,女人真偉大......

打著打著........心裡盼著回家了,呵呵


4.

過年年已在,春節節又來。

日子子不語,相處處需愛。

沒靈感,流水文要寫的如某人,難矣~~

仿不來,仿不來!!

獻給在異鄉的朋友,圓圓滿滿~~



彩蛋呢??

林志玲故事,還沒開始寫....彩蛋不是這!既然光頭失去光彩了.......










我是火影迷,好不容易去年買到這衣服....彩蛋是衣服,哈哈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