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皇宮廣場上拍片

(编辑过)

上週四 Danielson 去看牙醫時,從公司出發後一定會經過哥本哈根著名的觀光景點,丹麥皇宮 "啊瑪蓮堡",這裡也就是現任丹麥女皇一家的居所,而在經過時,除了看到每天會見到的皇家衛兵外,廣場上一角聚集了一大群人潮,心想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是丹麥有大事情要發生,還是女皇有重要事情要宣佈,當越走越近時,看到人群間有四隻高舉的麥克風,以為是有記者會要登場,問了其中一位女士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她回答說他們在拍一個丹麥影集。

原來是在拍片,難怪那麼多人圍觀,而廣場上的那群人似乎是臨時演員,因為不一會兒就有幾個穿著亮麗的演員從皇宮內走出來,此時人群開始鼓掌叫好,然後其中一位女演員開始面對群眾講話,大約一分鐘的場景後,這個 TAKE 應該是結束了,然後馬上就看到有人拿著外套趕快幫三為男女演員穿上,此時我在想,原來全世界都一樣,演員都是有保姆在照顧的。

但因為 Danielson 趕著要去看牙醫,所以也就沒有多待,等到兩個多小時後回來,廣場上還是很多人,感覺他們才又剛拍完一個場景的樣子,大家可能中午要休息了,所有群眾以往廣場邊休息,這時後也看到路邊停了幾輛 丹麥國家廣播電台 DR 的車子,看來這影集應該會在電視上 DR 的頻道播出,不過到底是哪部影集啊?

從來也沒有看過拍片現場,第一次看到人家拍片就在外面,不知道他們這樣是否要跟皇家租借或先打嗝招呼,如果是台灣的總統府,或是美國的白宮等,這樣的景象會發生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