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
小雞

謝謝你的喜歡~我會不定時發文

日記 6/2

防疫日記

目前因確診而死亡人數已達2377人

多麼可怕的數字,突然讓我覺得原來死亡離我們很近卻又很遠

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

只能自求多福,並做好防疫準備

這也是人人該做的基本保護了。

確診,真的好麻煩,

我的症狀有流鼻水跟容易想睡覺(精神不濟)

而且也要跟衛生署通報,我甚至等確診簡訊等了五天才來......

唉。只能希望趕快度過了......

昨天是高三畢業典禮,因為線上教學

而沒有親口跟學長姐說畢業快樂,是種遺憾吧

平常很少見面,因為線上之後連一面都見不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