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影
夢影

遺憾的影子,最後只會化成空洞的文字吧。

隨筆《第一次……》

我終於...製作了自己人生第一部影片啦!!!!

說起第一次,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講。但今天我把主題放在…第一部影片!

我從幾個月前就想要自己拍影片,然後跟大家分享心情。

但我一直很害怕,害怕開了自己的頻道,拍了自己的影片後,做得不好有人會抨擊我之類的。

But~

我的好捧油(好朋友)她也想開頻道,我們就轟轟烈烈的開始討論要用哪個軟體來剪接影片比較好?創作題材大概是什麼?

就這樣子,我完成了我的簡介影片!

當我將影片上傳成功後,那種心情根本無法言喻!

很開心終於有勇氣踏出另一步,很開心能讓更多人了解我心中的想法。很開心…我是個不追求利益的創作者!

我很喜歡寫一些小句子,所以我之後可能會有一些語錄出現,而且我可能會手繪一些情境圖~

#

如果你想去看看我的頻道,請點下面的捷徑~

夢影的Y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