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影
夢影

遺憾的影子,最後只會化成空洞的文字吧。

小說《回憶的影魂》第一章

我決定要來寫小說啦!不知道我會把『他』寫成什麼樣?

他沒有想過,自己失手毀掉的那道光,會再次出現在他眼前。

他與她共創的時光回憶,仍烙在他的心底。

他們將對彼此的情愛留在那年初春。

只不過,她真的走了。她的時間,永遠停留在他們十四歲的青春。

*

/西元二零九五年/

「根據某國研究報告顯示,地球上的能源只足夠人類再使用半年…」

看見這則新聞報導,我神色淡定的將電視關掉。

問我為何一點都不害怕的感覺…

因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我想要或需要認真守護的東西了。

我死了,也無遺憾。

*

他漫無目的的在自家庭院走來走去。

忽然間,他發現自己的影子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

「只是一時眼花…沒事的。」他這樣子在心裡安慰自己。

「你好!」一道清亮的女聲從他背後傳來。

他驚慌的往後一瞥,赫然看見一個女孩!

他仔細的打量對方,她的身高並不高,身穿一身白色的洋裝,有著明亮的瞳孔,身上散發著陽光的氣息。

「別人看不見我唷,所以你是很特別的!」

他愣住了,別人看不見她?

嗯...自己被鬼纏上了??不過他並不害怕,反正他已經見過比鬼還要更令他害怕的場景了。

「所以你是誰?」他冷冷的問道。

她撩了撩長髮,模仿動漫角色出場的樣子,答道:「我是文暖暖!雖然我的長相跟人類沒什麼差別,不過我是從一個人的影子裡誕生的!也就是說,我由你的影子而生,也會因為你的死亡而消失。」

「......」

他開始懷疑自己在作夢了!為甚麼他會突然創造一個女孩出來呀?!

/未完待續/


🎵後記🎵

我從以前開始就想寫小說了,只是每次想表達的東西常常無法被我的寫作能力消化掉!

/消化好像不是合用在這欸XDD/

我個人不太喜歡撒糖,因為我想表達一些無可奈何的現實給大家。

至於這個作品能不能完結...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關靜音的廣播📢

我的頻道在這裡 這裡的影片寥寥無幾😅😅😅

我的最新動態請看這 沒有很長更新動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