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影
夢影

遺憾的影子,最後只會化成空洞的文字吧。

散文《沁涼一夏》

(编辑过)
夏日,你都會做些什麼事呢?

夏日,你都會做些什麼事呢?

#

去海邊走走、去冰店吃冰,或者是踏入游泳池?

可惜的是,現在沒辦法做到這些事情。

那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聽聽雨的聲音,有時它是交響樂曲,有時它又是一首輕柔的圓舞曲。

感受雨帶來的沁涼,你打開窗戶,被它輕觸著。它的撫摸充滿著柔情,卻有著一絲冷酷。

看看雨留下的痕跡,它為大地增添了幾許生氣,照顧了渴望著水分的植物們。

今年夏天,雖然我們再也不是同窗。但是,你留給我的回憶,會是最美好的旋律。

現在,我只希望,能親口對你們說:

『我很好!要過的幸福哦!』

〈番外〉

今天下午,我一如往常的上著數學課。

後來我家附近下了一場大雷雨。突然間,我們班有個同學家裡斷電,而當時我們在考試,老師還說下課前沒交卷就是零分。這件事就發生在下課前!

結果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最後沒交卷,至於他會不會被記零分…那也是命運吧。

#

如果你想和我聊聊天,歡迎去這裡:

lovediary160@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