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影
夢影

遺憾的影子,最後只會化成空洞的文字吧。

隨筆《TA,改變了我》

謝謝妳。

還記得我小六的時候,有個在當時很要好的朋友。

她對待討厭的人和朋友的態度真的是天差地遠。

曾經,我也是她討厭的人。

那為什麼之後我們會變成朋友呢…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那幾個月的我們形影不離。

而一切就發生在畢旅當天,她突然不理我了!

而我也受到了打擊。

#

就這樣子,我學會了不要把自己的一切都投注在同一個人身上。而現在的朋友,我對他們依然是真心的,只是程度不同罷了。

她,曾讓我的心如刀割般的刺痛。

她,曾讓我享受夢還沒醒的痛快。

她,改變了我的個性,改變了我周遭的朋友圈,也改變了我對每個人的態度。

所以,當我現在在交新朋友的時候,也只會一點一滴的把我對她/他的友情流露出去。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轉變是好是壞,但優點就是,我變得更加堅強。

TA,對我來說,是我的黑暗,也同時是我的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