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
一凡

掙扎不止人的矛盾日常 想到什麼寫什麼 文學|日常思考|韓國娛樂| 郵輪旅遊的小小vlog👇 https://linktr.ee/yifannnn

IG新宇宙—Threads

Threads來啦!!

昨天(7/6),instagram的新社群Threads上架了,

身為20幾歲的女子當然要跟上這一波潮流,第一時間下載來看看,

Threads不像instagram發文一定要配圖,可以只單純以文字分享,

也可以很輕易地看到你沒有追蹤的人發的貼文,

貼文最多就是500字,不能再多了,

當然也可以上傳GIF、圖片、影片(不能超過5分鐘),

但還是以文字為主,尤其是短文,

現在看起來大家發文都短短的,還說是廢文天堂哈哈哈!

我覺得很像可以一直抒發心情的IG現實動態或便利貼,

大家都說很像推特(這讓大家去探索看看像不像好了,我沒用過推特不敢確定)

這兩天Threads上已經開始討論Threads的簡化稱呼了,

就像LINE叫賴一樣,目前是串或者是脆啦,

兩個都蠻可愛的,我要先叫他串。

因為才剛推出,所以功能蠻簡單的,

主要就是發文、看別人發文、按愛心、留言回覆跟轉發,

貼文或留言都還不能編輯,打錯發佈只能刪掉重發了,

不知道這一波流行會不會持續很久呢?

大家可以去下載看看,我覺得看一些廢文真的蠻紓壓有趣的!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追蹤我啦,也是在發廢文就是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