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30)-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

(编辑过)
品質相當不錯的韓式烤肉店,還有專人幫忙烤肉不怕肉烤壞了。

臨近母親節,過往幾年都是我跟著媽媽一起度過。今年適逢弟弟轉職期間回台,五月初即將前往新加坡就職,為了配合弟弟的時間,便於上周末提前歡慶母親節。詢問媽媽想吃哪一類型的餐點,非常跟得上時代的媽媽表示想吃韓式燒肉,於是便選擇了這一家"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

"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位處有許多餐廳的一級戰區中,出了捷運站很快就能找到的餐廳。

先來看看餐廳外觀,因為是豬肉專賣店,只賣豬不賣牛羊肉,因此招牌上也show了一隻豬。

店內相當地"韓風",電視牆上播放著韓國電視節目,牆上也貼了許多韓星的海報。

姜漢娜

接著來看一下Menu,就滿滿的兩大張內容。我們四個人點了伊比利豬組合盤、海鮮組合盤、海鮮青蔥煎餅和起司蒸蛋,另外又叫了小米酒加雪碧的暢飲組合。

桌上已事先擺好小菜和醬料。除了麻醬沙拉加點需再加50元外,其餘的小菜醬料包括生菜都是無限供應的。生菜無限供應這一點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肉上桌前,鐵盤上會先擺好也是無限量供應的豆芽菜。豆芽菜配上豬肉相當可口,讓我們也續點了兩三次。

海鮮青蔥煎餅首先上桌,麵皮是偏厚軟嫩的口感,口味還算不錯。

接著是起司蒸蛋。綿密厚實帶點起司味,跟台式蒸蛋完全不同的口感,視覺效果也挺好讓人食指大動,熱呼呼的吃相當美味。

重頭戲就是這盤"伊比利豬組合盤"。

第一輪烤的是伊比利豬五花、伊比利豬梅花、杏鮑菇、南瓜和鳳梨。我特別喜歡豬五花的口感,包上生菜和一點泡菜、醬料吃下肚,當時突然有種人生已圓滿無憾之感😊。

這一口令人非常滿足!!

第二輪上場的是伊比利松阪豬和肥腸。松阪豬口感脆而嫩,不過我覺得還是豬五花包著生菜吃比較過癮。肥腸個人沒有特別偏愛,不過家人說滋味也蠻好的。

最後一輪來到海鮮組合盤,內容物有干貝、草蝦、透抽。豬肉專賣店裡的海鮮類食物,沒有特別突出,但也還算新鮮可口。

來到韓式燒烤店,一定要點的米酒。配上非常"韓"的容器,那種道地的氛圍,連酒量普通的我都喝上了滿滿一杯。不過怕喝醉也不敢多喝,又多點了一瓶外型可愛滋味甜蜜的水蜜桃風味飲料。

四個人吃完以上的份量,已經飽到快滿出來了,洋洋灑灑花了快4,000大洋。品質相當不錯的韓式烤肉店,還有專人幫忙烤肉不怕肉烤壞了。服務也挺周到,續加小菜的速度都還蠻快的。若是未來還有機會,也會想找朋友再度來此享受韓風的氛圍。


店家資訊 ⁚ 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
地    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    話 ⁚ (02) 2731-346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