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17)


今早的線上主日唱了一首其實平常已經唱了很多次的詩歌,但也許是因為這週的經歷,所以今天唱起來,特別有感。

”當我嘗到奇妙救恩的深高,

想到你曾如何差遣愛子,

為我來死,使我成為你新造,

將你生命顯得完全盡致;……”

在信主的生命裡能得以自由嗎?我對於自由的體會或許還沒有那麼深,只是主耶穌,能給予我一些平靜平和。哥林多後書三章17節說:「而且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有自由。」我喜歡這段話,但這段話目前對於我來說,只是知識道理的層次,我還沒有真正地進入那靈裡的自由。

然而,真正讓我有解放感的,是英文歌。這一週,被某些壓力,自我束縛的感受,弄到覺得要瀕臨崩潰邊緣了,我需要Robbie。

這是當年Robbie離團Take That解散後,Robbie在尚未大紅前推出的單曲。當時在MTV台聽到,覺得很好聽,又有點擔心同情他落魄,便去唱片行把單曲買回來。不確定這是不是英式搖滾,但有著濃濃的英倫風。

無論如何,我覺得需要一點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