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10)

今天早上是疫情以來第三週的線上主日,我照常準時在9:30進入LINE的群組通話。

跟弟兄姊妹視訊通話時,我其實是不開視訊的。因為平常出門都會化個淡妝,要我穿著家居服以素顏示人,實在是沒什麼勇氣。但是今天,弟兄一直要求所有人開視訊,才有參與感,不得已之下只好開了,真的很怕歐巴桑蠟黃素顏嚇人(其實可能是我自己比較驚嚇),只敢遠遠地露半張臉。以後可能真的要上一點潤色隔離霜和唇膏,才有勇氣給大家看到我的整張臉。

本週我們教會的進度主要提到“同心合意”。每每想到近來的肺炎疫情,引發許多口水戰和政治紛擾,各派各黨都有各自的立場,這對不是很關心政治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不知道何為真理,歸屬感在哪裡。好像只有在主裡,才會有“一”的平靜。

馬太福音十八章19節說:“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

民主社會本就會有各種不同聲音,但我想在這樣的時刻,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也許該追求的,就是這樣的同心合意,和諧一致。


☆照片是日本青森縣的八甲田山,源自於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