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6)


今年初站上體重計,發現向來被認為是瘦子的自己,已經胖到了不得不動的體重,於是開始執行減重計畫。前兩天量體重,正式比1月時少了5公斤,雖然我的減重方式一直都不太激烈,但現在可以更輕鬆一點執行,大概再少個2公斤我就滿意了。

其實4月的時候,一度無法執行每天固定的短時間運動,因為某些事情,我的情緒陷入嚴重低潮,嚴重到每天下班回到家就開始掉淚,非常沮喪,完全沒有心情動起來。

為了轉換心情,想換個地方寫東西,才發現了馬特市。其實我也完全不清楚這兒的調性,只是覺得介面看起來還可以,就開始啟用了。但是,想轉換心情的目的真的有達成,我的情緒慢慢好起來,專心一點書寫文字,也讓我覺得心靈有些許提升。以往都只是一味埋頭用文字發洩情緒的我,來這裡看看其他作者的文字,也長了一些見識。

我也很依賴ASMR,或是鄉村生活的療癒型影片。相較文字助我排解情緒,這些影片,對我而言則是有助眠的作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