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遊世界
朗遊世界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一星期學 Marketing Day 4 開 wordpress

我對 wordpress 一向有點敬畏,有種 wordpress 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駕馭的印象

之前說到要做好營銷,便要先有自己的網頁,最好還是用 wordpress 設計,方便加入各種 plug-ins。結果今天列好清單,便開始試用 wordpress。

我對 wordpress 一向有點敬畏,因為幾年前曾與人創辦網上雜誌,便是用 wordpress 作平台。記得當時眾編輯開會談了很久,又是要登記 server,又是要改版面,所以有種 wordpress 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駕馭的印象。

硬著頭皮打開 wordpress,還是覺得有點複雜,結果便上 youtube 看教學。這時 youtube 便發揮了作用-- 如果說看書能夠讓人最快地掌握框架,youtube 則最方便人手把手跟著做。我跟著這條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ICKUOCM28,從開設 google cloud 開始,到 godaddy.com 註冊網頁(godaddy 這個網站的名字很奇怪,好像那些不良網頁),結果登登登登,現在 long-travel.com 這個 domain 就是我的了。

不過就算註冊了網域,開啟到 server,距離開到自己的網頁還有一大段距離,便留待明天再試試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