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亞
羅倫亞

人 總會有軟弱的時候

好久沒寫這個《隨意寫》了。雖說多次用這個做開頭,因為真的好久沒寫,而且是每次都一樣,好久沒寫。原本,這《隨意寫》是不會放上網絡的,但…算是分享一下給有同樣處境的人吧~「你」,不止一個。或許這算不上鼓勵又或打氣之類的,但也希望同樣的「你」看完會好受一點,心情好一點。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好久沒寫這個《隨意寫》了。

雖說多次用這個做開頭,因為真的好久沒寫,而且是每次都一樣,好久沒寫。

原本,這《隨意寫》是不會放上網絡的,但…算是分享一下給有同樣處境的人吧~

「你」,不止一個。

或許這算不上鼓勵又或打氣之類的,但也希望同樣的「你」看完會好受一點,心情好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正如最後那次發上來的《隨意寫》寫的,這《隨意寫》就是我很隨意寫的東西,用來記錄我當時的心情、感受,不是什麼正常的文章,我不會弄得很正式、很公整,本身我標點符號什麼的,都會亂用,這《隨意寫》更加,甚至錯字錯了就錯了,我也懶得去確認,重點:內文隨想法飛躍,上下文不一定搭得上。抱歉了~

人,病了,真的很軟弱

特別是像我這種,聽說早產兒,心裡不平衡,容易有心理病,像我,很容易感到難過、想哭,而且是毫無原因的,再來,又容易感到緊張,明明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例如早上趕着去上班、出門見朋友、去面試見工等等,特別是面試見工,都已經無數次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但偏偏身體就會自動緊張,兩邊臉頰有股發漲,漲得痠痛痠痛的,但,一到現場,基本就又好了,我都不知自己什麼回事?

最近12月尾,天寒地凍,新界得幾度,身邊人人都傷風感冒,本來我就已經鼻塞鼻水不會停的人,都十幾二十年了﹗12月頭,我因為終於忍不住,去找中醫看,那中醫叫我少吃點感冒藥,人太虛了,但昨晚還是忍不住吃了,因為鼻塞到根本睡不了﹗

特別元旦後的第一天上班,今日2號坐車,頭又痛又暈,肺又再次沒力呼吸,就連多日沒再來的心痛也發作了,難頂—我幾乎要請假去看那中醫師了,雖說他今天沒當值。

結果下車後,在公司坐了一下下,心就不痛了…

在公司坐着時,我還去找了什麼敏感原、塵蟎敏感測試、空氣淨化之類的東西看…只能說,窮鬼真的病不起,這個月,我光是看中醫都已經花了三千元了…哪有本事去做那些檢查和換家具啊!?

十幾二十年的鼻塞鼻水愈發嚴重,加上肺又再次沒力呼吸,再來心又隱隱作痛,再加上元旦假那三天,將因為沒時間和心情,只好後補的葬送的芙莉蓮補看回來,那是看得我人都抑鬱了,總之心情就是很難受,種種加起來,都要哭出來了﹗

雖然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但這感覺就是揮之不去。

要說2023有什麼好事,大概就是終於找到一份可以待得下去的工作了

要說2023最難受的,肯定就是我十幾二十年的鼻塞鼻水嚴重到人快死的感覺了

加上一口氣將芙莉蓮、從第5集補到16集,那陰鬱的感覺…就叫我突然好想找個人陪,偏偏我又一個朋友都沒有,最後一個,在畢業之後還有幾次見面,可是他也結婚生子了,注意力、精神什麼的,都去家庭那裡了,再講,我跟他只是同學同房而已,本身大家興趣不一樣…

不如說,跟我說得來的人,大概都是我這種人吧~既然都不愛說話,遇到同類也難以成為朋友吧

結果我就找了以前、比較好說話的舊同事了,但舊同事畢竟是舊同事,而且他們年紀都比我大,平時除了工作、公司,就沒什麼好聊的,在幾次約出來吃飯敍舊後,就沒再連繫了

他們也理所當然的沒回我信息。

老實講,這種莫名其妙、不知原因的難受想哭的感覺,以前也曾經出現過,不過很快就過了,就是這次,不知為何,都已經幾天的時間了

可能真的是以上種種加在一塊導致的吧~雖則自己都覺得自己太離譜了﹗但它就是解決不了啊﹗它就是令我難受想哭啊﹗我有什麼辦法呢?

但願這久違的一次寫文記錄,能發洩出來,心態好轉吧﹗

明明今天上班蛇王時,找了一些搞笑漫畫看,心情還蠻不錯的說…

明明我還有家裡人,雖說不能談心,而且我也孤獨慣了

害我連寫小說、看股市都沒心情了,明明都是些不可不做的事…

特別是創作,是我給自己找到人生有意義的事

但願從現在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