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7月31日生日快樂

今年43歲了

今年43歲了.稍早之前,平威夫妻打來拜壽(笑.

而妞妞剛剛就給了我手工生日卡片,其實我們七月都莫名其妙的確診,身體一度都還在休養,她之前有說要做,我說這次沒做沒關係啦~她還是做了.

很可愛的設計,她說是SWITCH的造型.有夠可愛.

謝謝大家一直對晴君的照顧,我們天天都很快樂,希望小綸少惹一點事,讓我省心點,妞妞能有更多演出給我看,孝能多做一點好吃的給我吃,都好呀.

人生最幸福的就是,最愛的親友,愛妳疼妳.

祝自己生日快樂,最近發生很多不太開心的事,幸好熬過了確診,這真的是我無法預料的,希望我的親友們,都健康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