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小短劇【姻缘大人請留步】

如果想要一個輕鬆很有笑果的古裝劇,姻缘大人請留步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該劇講述了天神柏衍因意外擾亂人間姻緣被貶下凡歷劫,從天而降撞上了媒館老闆娘上官雅,陰差陽錯變成老闆夫“楚燁”,兩人就此攜手牽紅線墜愛河,開啟一段拯救姻緣亂象的仙凡之戀。除了這對歡喜冤家一路撒糖外,還有風風火火的“媒學一家人”笑趣登場,從互懟打鬧到互相依靠,他們在拯救姻緣亂象的路上暖心守護著彼此,奠定了輕甜之餘不失溫情的劇集基調。


耶~我殺青了(就是我看完了。).

一個人不可能去談很多場的戀愛,但是可以看很多劇,領悟更多的情感,領悟這些幹嘛呢?創作共情很有用的。

因為男主除魔搞到毀了月老廟,於是凡間姻緣大亂,被貶下凡進行解決才能回天庭。

一整個都好搞笑,每一集都好有趣,而且超級溫馨,有親情還有閨蜜情,好喜歡慈祥的奶奶(真想有一個疼我的奶奶)
還有疼女兒的爸爸(這個我有了)跟我叔叔有夠像的個性,很寶,超級寶。 閨蜜阿靜的情感也很有看頭(她有些角度,跟小九好像)她實在是性情中人,超直的直,對情感的反應,我應該是用粗獷來形容吧,不溫柔就算,還逼婚月老笑死我!! 總出來攪局天帝的女兒彤兒,有漂亮的嘴型,女主很可愛,眼睛又大又圓,但就是怎麼看我都會和《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小兔混在一起,都很天真。第17集有類似的美戰某一場場景,飾品保護情況危急的這一對,好喜歡那個拍攝手法。 最後一集很好哭,畢竟是仙凡戀,而且為了解救紅鸞樹,解救完成就是分離之時。 劇中角色都很討人喜歡

好開心看到一部好作品,我要來睡覺了,在夢裡我會繼續誇的。

姻缘大人請留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