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祟
影祟

吐糟那些短剧

【感謝文】我的無內容YouTube迎來破百訂閱

(编辑过)
感謝大家對我的無內容YouTube頻道的支持,我很高興宣布頻道已突破100個訂閱!這個頻道提供了方便追蹤抖音短劇女演員作品的平台,希望能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和滿足。

嗨大家!今天我要分享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我的無內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smheadow)竟然突破了100個訂閱!或許這聽起來有點奇怪,但讓我解釋一下。

從標題中的「無內容YouTube」可以看出,我的頻道自從設立以來,從未上傳過任何影片。相反地,我建立了81個播放清單,每個清單都以不同的抖音短劇女演員命名,並收錄她們參演的短劇。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起初,我注意到許多人在抖音短劇下的留言區詢問女演員們的相關資訊,像是她們的名字、其他作品等等。同時,由於許多短劇的上傳者往往未獲得版權授權,這些影片很容易因各種原因而無法播放,例如上傳者自行移除、版權聲明甚至是帳號停權。這都使得觀眾很難追蹤或回顧他們喜愛女演員的作品。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開始建立播放清單,專門收錄不同女演員的作品。我定期檢查清單,確保沒有失效的鏈接,並尋找新的鏈接來替代。這樣一來,觀眾們就可以方便地找到他們喜愛女演員的作品,無需瀏覽各種不同的頻道。

令我驚喜的是,這些播放清單漸漸引起其他觀眾的注意,並開始有人訂閱我的頻道。這意味著其他人也遇到了與我相似的問題,而我的頻道恰好能滿足他們的需求。這鼓勵我繼續擴展頻道,將其他抖音短劇女演員的作品納入其中。

如果你來到我的頻道,你會發現在每個播放清單的描述中,我提供了女演員的抖音帳號,並按照演出角色類型將短劇劃分。越早的短劇編號意味著它們是演員的早期作品。

目前,我的頻道已經收錄了690套短劇,並且持續增加中。這些成就不僅歸功於我自己的努力,還要特別感謝 yus1114 和 malaysiadapor2914,他們在不同短劇的留言區回答觀眾們關於演員真實名字的問題,間接推動了頻道的發展。

總結來說,我的無內容YouTube頻道的突破100個訂閱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和感激。這證明了觀眾對於方便追蹤抖音短劇女演員作品的需求,以及我努力持續更新播放清單、添加新的女演員和作品的成果。我希望我的頻道能夠繼續發展,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和滿足。如果你對抖音短劇女演員感興趣,歡迎來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一起探索這個令人驚喜的世界!

常見問題:

  1. 您的YouTube頻道是否合法?

    是的,我嚴格遵守YouTube的使用政策,所有的短劇都是由其他上傳者在YouTube上分享的。我僅將它們整理在一起,方便觀眾尋找她們喜愛的女演員的作品。

  2. 是否有計劃上傳自己的影片?

    目前還沒有計劃上傳自己的影片,但我曾考慮進行二次創作,製作一些演員介紹或回顧精彩演出場景的影片。這取決於觀眾的需求和頻道的發展。

  3. 您的YouTube頻道如何實踐營利?

    目前,我的無內容YouTube頻道尚未實現營利。我主要是出於興趣而建立這個頻道,希望能夠提供自己及觀眾一個方便追蹤抖音短劇女演員作品的平台。然而,我也在Matters上開設了同名帳戶(https://matters.town/@smheadow),在那裡支持者可以按下「拍手」來支持我發佈的文章,這對於我經營這個頻道並提供更多有價值內容是非常有幫助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