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歌詞創作:【A害】(欵害=台語)

在PUB裡,讓人恍愡之中,好像被命運指引,遇上了妳

"A害"是取自台語:慘了﹑糟了﹑大事不好了的意思

【A害】 詞:方晴君 曲/唱:薛尚

A1
是哪裡出了錯 空氣有點稀薄 
難道是這杯酒 讓我的心墜落
這燈光太微弱 耳邊在說什麼
我望向那臉孔 瞬間燃起愛火

A2

A害 還來不及躲開 就被妳刷了個存在
A害 我像小小塵埃 好想落在妳的胸懷
A害 像酒杯的冰塊 浮沉在微燻的酒海
A害 音樂強烈節拍 聲聲敲在我的期待

C3
身邊亂哄哄 一定把我給掏空
妳望向了我 眼神那麼的迷濛
我還在發抖 該不該要先開口
找什麼樣藉口 讓我想破了頭

C4
身邊亂哄哄 一定把我給掏空
像把我看透 是不是也喜歡我
有些話想說 又該從哪邊起頭
問一聲 好不好 請妳跟我走

MV歡迎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