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加密货币的烦恼

这几天,向特朗普学习,SEC制造出许多新闻博取眼球。把Ripple告上法庭。说你是股票,不是钱币你就不是,拿钱来。

不说两边法庭上会打到什么时候。但是就目前的局面导致几家交易所陆续delist XRP币。Bittrex在跟随coinbase宣布delist XRP之后,宣布将其它几个privacy coins (ZCash, Dash, Monero)也下架。起码在美国的用户是要和这些币说拜拜了。

SEC近来一直想把加密货币的管理权弄到手。要知道,美元这个世界通用货币一直掌握在美国的手中。大家没钱了就印点,全世界买单。加密货币管理权可不是在美国手中。管不了别人的就管自己国人的。反正你们有钱就归我管就是了。

说实话,我没有XRP、ZCash或者Dash。对我个人的影响不大。但是谁知道下一个倒霉蛋儿是谁呢?这就像治完中心,治华为;治完华为,治大江。看谁不顺眼就弄谁。一点秩序都没有了。

曾几何时,我挺烦回大陆上不了美国的网站,直到现在我也用不了微信支付或者Alipay。这些都很麻烦。自从学习加密币以来,发现我上不了火币,要用一个完全分离的币安……美国什么时候也这么封闭了?还是因为不是美国主导的东西,我就得抵制?

说好的自由哪里去了?

唉!现在的美国让我想起了末年的大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