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爸爸,身型有點胖。他是在銀行工作,他很愛運動,突別是衝浪...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爸爸,身型有點胖。他是在銀行工作,他很愛運動,突別是衝浪。他會給我選擇做不同的東西,無論吃什麼東西都會樣我選擇,他不會要求我成績很好,也不反對我玩手機遊戲,他也會陪我一起玩手機遊戲,不過他的脾氣很大,一發脾氣便是數天,這點確實有點難受,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可以接受的。

有一次我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他叫陳大文,我回家後跟了爸爸說,他就問:「要不我去學投訴陳大文」但我卻覺得算了吧!

之後我在學校再次被欺負,這次他是動手動腳的,還狠狠地把我推撞在牆上,害我的腰受傷了!好在傷勢較小,不然真的可大可小,我回到家中,爸爸發現我走路不正,便揭開我的衣服,看見我的傷後,語氣和表情也很緊張,馬上叫我趴在床上,然後便幫我療傷,爸爸邊幫我按摩邊問我受傷原因,我大致解釋後,爸爸便十分生氣地問我要不要向學校投訴,我便說算了吧!他聽到我這樣說也忍住氣地說:「好吧!」

其實我不是因為膽小而算了吧!而是不想太麻煩和希望他自己會改。

之後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一間茶餐廳裏遇見陳大文和他的家人,爸爸問我要否跟他的家人投訴,我想起他之前不停欺負我,我想了想,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決定去吧!爸爸和我去到他的旁邊後,爸爸便開始向陳大文的家人解釋詳情,最後陳大文和他的家人也向我說了聲對不起,之後我的心也感到舒服了。

這裡就說了我的爸爸是多關心我,他會為自己的兒子挺身而出的,所以到我長大後要是爸爸被欺負,遇到困難我也會為爸爸挺身而出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