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疫情沒得去旅行令我回想起以前去訓練營的經歷2

續上次説我去訓練營最難忘的經歷,還有最後一個最難忘沒說,這也是最難忘之中的第一名 我們大約在早上11時出快,我們坐着貨車到達目的地,我也不知道玩甚麼,直至到達目的地我才知是玩急流,我們玩的位置只是佔很少。我們玩的第一個是穿著救生衣跟著水流衝去河邊上,我玩時又想玩又不想玩,因為水很凍...

續上次説我去訓練營最難忘的經歷,還有最後一個最難忘沒說,也最難忘之中的第一名

我們大約在早上11時出快,我們坐着貨車到達目的地,我也不知玩甚麼,直至到達目的地我才知是玩急流,我們玩的位置只是佔很少。

我們玩的第一個是穿著救生衣跟著水流衝去河邊上,我玩時又想玩又不想玩,因為水很凍所以我不太想玩,我下水時感到無比的凍,全身都在震,工作人員幫我躺在水上,然後叫我做好姿勢和跟説:「等會你跟著水流遊上岸。」

我躺在水時時感到很凍,但沒多久便麻痺了,工作人員放開我,我跟著水流衝,先是衝過小階級再衝到岸的旁邊,然後我便拼命向岸邊遊,但水流太急了,差點把我衝走,還好水流把我衝去一個小流不太急的位置,我才能有機會遊回上岸。

接著玩下一個便需要用上橡皮艇,我們玩的有一條繩綁著橡皮艇,然後有四個人上去橡皮艇,一個人需要蒙著眼,並且全程不能解開塊布,一個人拿著棍,其如兩人甚麼也不用做,之後拿著棍的人便需用棍把橡皮艇弄反,之後拿棍的人又要再把橡皮艇反回來,及四個人都要上回橡皮艇,時限在五分鐘內必把橡皮艇反過來,不然......沒有不然,最後工作人員還説:「如果水流把你衝過前面的橋,便有危險。

我玩的時候,我是蒙著眼的那個,之後我們組拿棍的人便把橡皮艇反轉了,反轉時我什麼也看不到只知道橡皮艇反轉了,那時我在水中確實有點慌,所以我很快就把布解下來,當我解下布才發現自己快被水流衝到去橋了,還好我組的一名隊員剛好和我一樣被水流衝走了,所以他捉著了我,我們剛好撞向橋樑,不然便會跟著水流一直衝,很快工作人員便拋繩給我們捉著,很快我們便被拉上岸。

我們玩最後一個,也是我覺得玩得最爽的一個,我們要遊過急流的對岸,我又聽了工作人員說:「遊的時候要斜角向著水流流的相反方向遊。」因為這樣可以游去對岸兼且不會被水流衝走,排了一會便到我遊了,我跟著工作人員之前說的指示游,很快我便游過去了。

遊過去後又要從對面的石頭跳下水再游回去,我跳之前有點慌,我怕甚麼?我怕是水不夠深,會撞到,但我看見前面的人跳也沒事,便甚麼也沒想直跳下去,我果然沒有撞到,然後我便斜角向著岸邊遊,很快我便很順利地遊回去。

今次的旅程真是十分刺激,及驚險

該圖是來自網上的參考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