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2023年2月18日日记

2023年2月18日日记

今天是周六,本来应该是休息日,但由于工作需要,我不得不去公司加班。早上起床时我非常不情愿,因为外面下着大雨,温度只有3度,真是寒冷又潮湿。我知道这将是一天漫长而困难的工作日,但我必须去完成任务。

我准备好后走到公交车站,但公交车迟迟没有来。我感到有点着急,因为我不能迟到,但是等待的时间让我感到更加不舒服。终于,公交车来了,但人非常多,我只好挤进去。车里很拥挤,人们都在竭力保持平衡,以避免摔倒。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但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

到达公司后,我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尽管外面的天气很糟糕,但是我努力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尽力完成我的工作。几个小时后,我完成了任务,感到非常满意和轻松。

虽然今天的工作很艰苦,但我学会了如何面对逆境和困难。我知道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我就可以克服任何挑战。我相信这些经验将帮助我在未来面对更多的挑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