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偶尔吃了一次德克士

偶尔吃了一次德克士

现在新公司又有新规定了。每个月,我们必须完成两天补班,又叫做补工时。如果不接受补工时,就会按照两天的工资从月工资里扣两天钱。平时加班的时间也不会计算在补工时的时间里,加班只能在限定时间段里做调休过时不候。

昨天周六,又到了这个月补工时的日子。周六上班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办公室里面就只有我们部门的几个人。

中午实在不知道吃啥,想起附近有德克士肯德基麦当劳,就去看看吧。点了一个双层鸡肉堡套餐28元。这里可乐已经不配吸管喝了,直接对着杯子喝。我看图片上的双层汉堡明明就是夹的两层鸡肉的吖,结果我的只有一层,我不明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