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速冻包子

我现在还不走



今天是年后第一天上班。来到后还是像以前一样和面准备包包子。前一天没有把馅料解冻,今天开始的就晚一些。


等宝哥来上班时,搬进来了15箱X60的速冻包子。我可没要这个呀!


我去找宝哥问问,为什么准备这么多的速冻包子?要准备把我辞了吗? 😓


趁着宝哥在外面搬货,我就出去问了。


宝哥说是分摊给他的,不是他要的。没有别的意思,我正常干活就行。这些包子一个冰柜都塞不了,往娇的冰柜里又放了一些。


信不信也都是当下的安排。


我之前跟丽说过下个月还是把西点分出去的话我就打算不干的。呵呵,这安排的也真是让人无忧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