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想休息

太累了


自己以前给人的印象不是太好,典型的讨好型性格,到了新环境,我很想改变自己,让别人对我有个好的印象,不敢欺负我,也不让人轻视了。 但发现改变好难,连续的工作更是让我觉得精力不足了,不是像前几天一样可以保持清醒。 现在我极度渴望休息,渴望有个好的睡眠,然后让自己精神起来。 后天申请了休息,丽和我说可以学娇,来干一早上就走,然后下午回来打卡,可以有绩效,还有满勤。 我知道她为我好,可是我还没有像他们一样精打细算的挣钱,虽然我没有他们有钱。 生活模式的改变也是需要时间的,连续十几年的模式,加上上学期间,都是有固定的休息,冷不丁的连续上班,真让人吃不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