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紧皮子

收拾一下好过年

小姑娘因为在被窝里看手机被我训了,大概这就是过年前的“紧皮子”?


以前的紧皮子可不能是这么说几句就完事了,怎么滴也得是一顿巴掌一顿脚的。


前两天和小同学一起出去玩一次,从那天的前一天开始就很放纵了,学习计划无影踪,天天电话不离手,语音聊天连续几个小时开启,说什么这样知道那头一直有人陪着她。


现在的独生子女孤单可以理解,但我给她找的解决孤单的方法她不用,现在更是不喜欢听到我的说教。


小孩子走歪时候也得帮她直过来,不然就太放纵了。


收拾一下好过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