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反正大饼是画好了

一个月我学成了就归我

今早起床就看见丽给我发信息,让我早点去,我隐约感觉有事情。


可不是嘛,原来说好的李姐今天上午还过来,也就还能再带带我,可现在不来了,从宿舍直接出发,那今天早上开始,我就开始单挑了!


其实心里不是太担心,毕竟我负责的“项目”少,暂时做到不露馅就万事大吉,至于品相,我一直努力着。


刚开始,套路还不太熟悉,会做很多无用功,浪费时间和体力。会慢慢变好的。


宝哥上班后还帮我包了几个,哈哈,从他的“作品”里我找到了自信,娇说这比他以前包的好多了。


至于昨天担心的事情,宝哥上班后就跟我们说开了,让谁也没有想想余地。

这个月让娇带着我做西点,成手以后就我来挑。

听到这个安排,娇没有出声。


今天我们做了方糕和桃酥,我做了笔记,娇竟然要了我的笔记拍照。无所谓了,这些都是公认的数据而已,配方也是固定的,没有什么秘密的。


做西点挺有意思的,想当初我自己看博客和书苦苦钻研,屡试屡败,现在看他们做竟是如此简单,一做一个成功 👍。我看了一下,也是我研究过得那些点,可能他们的用料比较讲究吧。


昨天解封以来,有个巡店检查的领导要来,今天打扫卫生要累趴了。


明天继续奋斗,努力,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