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还没有彻底放下手机的执念

闺女不经意间就拥有了一个手机,虽是二手货,也好于没有不是?  其实以前她拥有过一次手机,那时疫情开始 把人都宅在家里,孩子也不去上学,大人也不用上班。赶在青春期的风口浪尖上,小姑娘直接就“变”了,六亲不认,只认手机。  为此,我们鸡飞狗跳都是常态了,我整天心力交瘁,她也是提心吊胆。  那时我们也不会处理事情,她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直接给她没收回来了,自此她(它)们就没再见过。  跟着尹建莉的群囫囵吞枣的学习,我渐渐放下了对手机的恐惧,但还是不够彻底,我的辅助工作还没跟上,但相比之前,我已经放下好多了。  我会提醒她,现在有时还是会出言直接阻止,这一点做的还不够好,但现阶段我只能接受我这个样子了,相信我会管理好我自己,带动她。  闺女跟我说要我相信她,就算刷小视频也是就两三个,不会投入很多时间的。她会安排好手机、学习与休息的。  我当然得相信她了,手机是个好工具,她也得和它磨合,这也是一种锻炼她安排自己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