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形形色色

丽师傅性格好也还在努力经营关系



来面食店已经十天了,基本的烙是差不多了,速度还差一些。

明日早点去,学一学师傅的起步工作和和面操作。


今早肉摊的兄弟过来通知一个有特价肉的消息,我和丽师傅娇师傅都买了一些。今晚就吃的炸肉肉。


丽是店里的开心果,性格活泼开朗,大家都愿意和她玩,有很多好事都会“降临”在她头上,我们也能跟着沾光。


她很聪明,更会为人处事。

我刚来那天,她给娇师傅(也是她师傅)的二宝买了一件漂亮的棉袄。

今天是娇师傅二宝的生日,她得知后赶紧买了一个蛋糕,还约了他们一家一起晚餐,娇师傅都欣然的接受了。


还有一个李姐,和我一天来的,但,却是个老员工,老油条,领导来了活都可以不干就去追随,这功夫真不是盖的,我能有人家一成功力也佩服死自己了。😓。


说到李姐,我想起了前公司的“老王大姐”。

她也是这样一号人,只不过没有李姐油。

听说她又生病了,肺癌,哎,前年才做过肾手术,这又来一出。人生真是无常啊!


宝哥,是我们面食组的课长,人际关系处理的很好,人幽默又有领导范,那天我就是问过他后才来上班的,很有亲和力的大哥。

我的社会经验不多,只是从书中知道一些关系厉害,真正遇到他们,我还是把自己当做旁观者,融入不进关系里去,或许这性格将伴我一生。

图源:liumei拍狮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