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孩
雨小孩

沈睡者

癡狂。

將有你的過去,埋葬了。也順便,將自己合葬在一旁吧!

好久好久以前,曾見過一抹笑容,單純而美好,我竟移不開眼,久久無法回神…直到笑容的主人眨眼睛望著我,似乎有些不明所以,我一愣,瞬間換上禮貌性的招牌式微笑,匆匆地在眼神交會一瞬間後,不著痕跡地躲開了。

那笑容,好燦爛好耀眼,怎麼辦,我竟也奢望能擁有,可夠格嗎?

不知幾天,幾年後,空氣好冷好冷。天是黑的。

難受,卻是熟悉的歸屬感,不自覺的,又想起了那抹笑,一股難掩的失落感衝擊,哀弔著救贖離我而去,才瞬間意識到,那不過是一場插曲而已,卻自私認定了它屬於我。

身處深淵的人,不配擁有真誠的笑,別說那動人的燦爛了。

該死的,心裡的慾望真是壓抑不住,沒幾刻又闖出來。

天壤之別,不同世界的人本不該有所接觸的,卻因為一時貪念,就這麼記住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泰戈爾說,是飛鳥與魚。


一切都不重要了,真的都不再重要了。


心死了,身體卻還活著。


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