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無
阿無

沾上它的味道

昨天為了學姐,久違的回到了熱音看成果發表

到場簽名時學姐也剛好走來,在公關桌接待的學妹向學姐打趣道:「猜猜是誰來啦?」

學姐看著我彎腰的側影思索著,將目光轉向簽滿名字的海報上,那筆下的姓名

「是你!真的來了喔!」

我笑盈盈的將手中的飲料遞了過去

「祝你成發順利!畢業快樂!喜歡嗎?」

「很喜歡!」


在他上台前,我幫他拿著送他的飲料,和平時一樣,像是沒骨頭的掛在他的身上,靠在他的肩頭,能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在台上的他光芒四射,我在前排拿著手機捕捉他的身影,Hi-hat因敲擊偏離了位置,每一首歌結束後趕緊移回原位的小動作,可愛的讓人嘴角上揚


表演結束剛好是中場休息,主持人吆喝著大家一同合照,「我已經很久沒回來,跟其他人生疏了。」說完再次依回他的肩頭,在整隊期間他和我聊著表演時不小心的失誤,社辦的鼓聲音很難聽,等等就要回去了嗎?


離開前,我再次和學姐稱讚他的表演多精彩和畢業祝福,並且擁抱了他


走在回去的路上,飄來一縷熟悉的香味,左右張望卻沒看到香水的主人,才發現,不小心沾上了他的味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