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ay : )
someday : )

infp 的小小世界 世界之大,想透過書寫文字的方式來描寫我所認知的這個世界

如果時間給你一次改變過去的機會

假如你可以重新選擇或改變過去,你會想去改變嗎?

那份對於青春的悸動以及嚮往是多麽難得可貴,只可惜我意識到了太晚。

我曾好幾次試圖回想著自己當初在國高中的青春時光,腦中的回憶卻是零零散散拼湊不出完整的回憶。

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青春時光是他們人生中最無憂無慮最純粹時期,而於我卻不是。

因為我所學的專業,必須每天花大量時間關起門來練習而犧牲且錯過了很多只有在青春時期才能創造的美好時光⋯⋯ 那時,天真的我,對於那未知的未來充滿了各種想像而給了我動力願意去努力一把,並且願意放棄掉屬於那時才可以擁有的權利。而後漸漸長大,才意識到或許這世界的運作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若我當時能做出不一樣的改變,勇敢地活出自己並體驗那所謂的純粹的快樂,現在的我或許會不一樣呢?

 

多年後的我才意識到「人生只有一次,而有些事有些權利或許只有在人生中的某個時期才會短暫擁有,比如那單純又純粹的青春時光」

倘若時間能在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告訴過去的自己並做出改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